close

  • 分享2017聖誕禮物 -【CASIO】BABY-G鉚釘設計街頭時尚雙錶盤設計腕錶-BGA-195M-4ADR-BGA-195M-4A [BGA-195M-4ADR ].開箱推薦
  • 分享聖誕禮物交換禮物 -PINK粉鑽.開箱推薦
  • 【LONGINES】浪琴 Conquest 征服者300米計時機械錶-藍/44mm[L38014966].開箱推薦

    【LONGINES】浪琴 Conquest 征服者300米計時機械錶-藍/44mm[L38014966].

    簡單介紹:



    • 原廠公司貨,瑞士製


    • 具備計時功能,300米防水


    • 藍寶石水晶鏡面,日期顯示


    • 料號:L38014966




    點此看更多介紹與優惠價格

   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要到了,天氣太冷懶得出門買禮物

    所以就上網購物感覺這【LONGINES】浪琴 Conquest 征服者300米計時機械錶-藍/44mm[L38014966].還滿適合送禮的

    如果買了這個【LONGINES】浪琴 Conquest 征服者300米計時機械錶-藍/44mm[L38014966].,女友應該會很喜歡吧!

    今年聖誕節禮物你們想好了嗎或許【LONGINES】浪琴 Conquest 征服者300米計時機械錶-藍/44mm[L38014966].可以嘗試看看喔

    如果本篇不是你想找的,可以點下方網址看更多

    限時折扣活動:http://ibanana.biz/1tKkx

    【LONGINES】浪琴 Conquest 征服者300米計時機械錶-藍/44mm[L38014966].

    點此看限時優惠

    時事分享:



    兩隻老虎。兩隻老虎。好久沒唱了。現在聽,特有感。

    一山難容二虎,除非一公一母。這是常2017聖誕禮物送什麼最特別 識。

    想了幾天,不吐不快。還是覺得應該談一談客委會主委李永得。

    我不是要談他以主委的身分,帶著立委老婆邱議瑩出訪的事情。我覺得這沒有什麼。鶼鰈情深。老公幹主委,老婆幹立委,神雕俠侶。

    我在意的是,他在立法院備詢,強勢面對國民黨籍立委徐榛蔚那一段。我更在意的是,他在臉書上發動的攻擊。低級。

    每個人身上都有至少兩種人格,一種是本我,一種是角色。本我比較簡單理解,你是誰就是誰。你是李永得,就是李永得。你是邱議瑩,就是邱議瑩。你是什麼性格?私下什麼德性?我不認識你,關我何事?一種米,百樣人,合則來,不合則去。兩隻老虎很合,那恭喜。有情「虎」終成眷屬,美事一樁。

    那是做人。

    但還有一種人格,比較不自由。那是角色。每一個角色都有它的「公共性」。上頭都有依循制度、文化而來的「角色期待」。有的是基於倫理,有的是基於權力。那種「期待」,有的比較具體,見諸法律、準則,有的比較模糊,是「相敬如賓」,「相忍為國」所形成的傳統。不是那麼淺的「潛規則」。

    舉例來講,那是做官。

    在這種角色關係上,人比較沒有那麼自由。一種米,可能頂多只養五樣、十樣人。太多樣,就容易出事。亂了套。當然,只要「做官」不是離了譜、失了份、出了格,彈性還是有一點。在一定的規範之下,不是「合則來,不合則去」,再不合還是得來。像是立委到立法院備詢這種事。坦白講,由不得你。備詢的重點是「詢」。我來詢,你來答。這是角色期待。詢的好,答的好,都加分。都符合「角色期待」。

    誰期待?選民的期待。長官的期待。自我的期待。這些期待共同形成對某一個角色行為的認知。這種對「公共角色的集體認知」是現代政治的重要基礎。一個國家的成熟度,從這種「角色期待」所形成的規範力量是最容易判讀的。過去,陳水扁常被笑:穿了龍袍不像皇帝。孫悟空自封「齊天大聖」大鬧天宮。個人、個猴都很爽,但人格、猴格清楚,角色模糊,結果就是個「亂」字。

    在台灣,政治上的混亂,甚至低俗,跟這種公共性有很大關係。公共性不足,讓公私不分。讓私領域的人格和公領域的角色混淆。再加上黨同伐異、喊打喊殺,結果就是:除了民主,什麼都沒有。除了投票,大家也講不出民主到底還有什麼。

    這幾年,國際政治的大趨勢之一就是:民主退潮。全球向右轉,民粹抬頭。連大前研一都忍不住感 歎:民粹政治讓評論工作變得非常困難,怎麼說都會被情緒性謾罵。

    民主退潮,其實是對民主失望。台灣的政治裡,這種對民主失望的氣氛越來越濃厚。除了少部份的狂熱。

    我太會扯。扯太遠了。我只是看到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在立法院詢答的姿態,然後在臉書上的抱團討拍,覺得:當年扁朝時代那種流寇進城、不識朝儀的政治氣氛又回來了。

    先談談徐榛蔚的部分。典型的國民黨。口條還有進步空間,質詢風格平平淡淡,中規中矩,要裝兇,也不像。要說他是「太后」,這種太后,也太弱勢了一點。簡單講,他就只是在為花蓮縣的客家族群爭取權益。她不是重點。她沒什麼問題。她其實太溫和了。尤其,如果拿邱議瑩當標準。那根本就是老虎和貓。你不能看他們長得像,就說他們是同一類。

    老虎是會吃人的。已經吃掉好幾個了。聖誕禮物推薦 男生

    俗話說:老虎不發威,被人當病貓。這是不對的。沒有人笨到這種地步。老虎跟貓,不可能分不出來。另外一句俗話說的比較對:老虎不吃人,樣子也難看。除非碰到另外一隻老虎。

    要講到立法院的「囂張之最」,邱議瑩如果是第二,還有誰敢當第一呢?徐榛蔚合於立委職權的質詢,報告,沒有罵人狗官、沒有對官員潑水、沒有打立委耳光、沒有闖進官署踢破辦公室門,請問:李永得主委,你在怕什麼?

    碰到李永得主委的立委、碰到邱議瑩立委的官員,才真的是「你好大,我好怕」。

    官員的角色,立委角色,總有一個是該檢討的。但不管怎麼檢討,這對夫妻都沒有錯?是嗎?兩隻老虎,所有的人都是病貓。是嗎?不管對方的角色是什麼,碰到這對夫妻,就是弱勢。是嗎?這樣的政治,還有什麼政治倫理可以要求?

    尤其,客委會是一個自己承認弱勢族群而成立的部會。客委會主委就是代表客家族群。可是,這種主委、這種立委,不會很丟客家人的臉嗎?客家人在台灣四百年,什麼時候這麼強勢、這麼無禮過?

    我知道,全家就是我家,我家就是國家。在民進黨裡,不會有人檢討「兩隻老虎」的政治文化。想了幾天,覺得還是該表達個人粗淺意見。

    像是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對國民黨籍立委徐榛蔚講的:「我對你很有意見!」

    我也有一點。 很大一點。

    ●作者:唐湘龍/資深新聞工作者,政論節目資深評論員、電台節目主持人

    ●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,不代表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立場

    ●來2017聖誕節禮物 稿或參與討論,文章歡迎寄至public@nownews.com

    文/17Video

    愛情讓人盲目,熱戀中更會讓人智商降低,心甘情願做一些不可思議的甜蜜事!隨著年紀的增長,大家的歷練也會越來越多,回想起來,是不是覺得自己好傻好天真,又卻充滿甜蜜呢?

    小編今天心情不錯,特別列出「熱戀期會做的6件傻事」,每個都深植人心,想必大家一定也做過!

    傻事1,講掰掰講了20次還是捨不得掛電話:明明10分鐘前就已經說了掰掰,但還是捨不得放下手機,捨不得對方的聲音,所以兩個人就會說「你先掛啦」、「不要,你先掛啦」、「唉唷你很討厭耶」、「那我真的要掛了喔」、「不要!」無限輪迴下去?

    傻事2,為了不錯過對方的電話&訊息,手機永遠都在視2017聖誕禮物 線範圍內:熱戀的時候,男/女朋友就是全世界,每分每秒都想和對方講話,所以手機當然不能離身啊~就算沒訊息、沒來電,也是會一直看著手機?

    傻事3,就算累得眼睛睜不開,還是要跟對方講電話:明明在外跑了一天,回家只想馬上躺下睡覺,但一接到對方電話,馬上又精神百倍呢!

    傻事4,關注對方在FB和IG的一舉一動:只要看到男/女友新增照片或打卡,就會馬上問對方在幹嘛。要是照片出現不認識的人,一定會把對方的底細盤問得清清楚楚。

    傻事5,傳訊息之前要花10分鐘構思:剛在一起的時候,害怕說錯話讓對方討厭自己,會設法讓對方覺得自己很幽默、很好玩。

    傻事6,時不時拿出手機看以前的對話紀錄:對方不在身邊又很想念對方的時候,對話紀錄就是一個好東西啦。回顧對方傳來的甜言蜜語,不自覺就拿著手機傻笑,回想起來真的很有趣呢~



    順便一提你家剛好有0-3歲小孩,請點下方圖片免費索取喔

    聖誕節禮物推薦2017



    其他延伸閱讀文章:

  • 2017聖誕禮物 -【CASIO】BABY-G鉚釘設計街頭時尚雙錶盤設計腕錶-BGA-195M-4ADR-BGA-195M-4A [BGA-195M-4ADR ].開箱推薦
  • 聖誕禮物交換禮物 -PINK粉鑽.開箱推薦
  • arrow
    arrow

      pcxv2u9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